close
[阿里山] 楓林咖啡

前往阿里山的山路曲折且彎延, 但沿路都是好風景, 可能因為土地都屬林務局的關係吧, 這裡的景致保有最原始天然的面貌。

沒有太多的民宿、商店, 楓林咖啡屋駐地於此, 實屬難得, 除了有綿延的青山百長呀作為景觀, 得天獨厚外, 咖啡屋主人將店內的陳設與小花園也照顧得頗雅致可愛, 是個可歇歇腿談天說地的好地方 (熱飲一杯約NT$160左右)



楓林餐廳
Tel.: 05-256 2341
嘉義縣阿里山鄉樂野村樂野段57~12號(就在阿里山公路上, 去阿里山的必經之路)







就是在這裡, 妹妹借我她的GRD讓我試拍, 意外發現GRD的近拍真是不錯, 妹妹的GRD花系列: 按我


同樣的我用Natura的近拍, 卻失敗了, 哎呀我在想什麼啊, 裝底片的傻瓜相機想來怎麼都不可能設計來近拍的咩。

雖然失敗, 但我對Natura強烈的色彩還是有著強烈的偏愛, 希望從教訓中成長, 下次可以"抓"得住它!

以下by Natura: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